油炸奥利奥

(没啥昵称)心脏强大的人类高质量米厨٩( 'ω' )و

【自产出整理】关于WW2时期的米英产出

刷到有小伙伴在求,刚好二战也是我最喜欢的时期设定,所以决定整理一波(呜哇希望别再被老福特吞链接了orz)

*文章全部为二战时期;CP当然是米英ONLY

*整理才发现,目前全部为国设

*顺序略微依照个人喜好(没错我也有个人喜好hhh)

*有新产出会随时更新


——


1.怎么能给狗吃巧克力呢 (甜饼)

Summary:众目睽睽下,阿尔弗雷德将那块包含“心智退化药剂”的巧克力扔进嘴里… 但是——明明说好的药效是心智大退化,他怎么反而变成熟了?

*写这篇的契机是,看到有小伙伴吐槽阿尔越活越像个小孩了(不过确实若米独战时期似乎是最沉稳的),所以这篇也可以叫《论成米比若米到底成熟在哪里了?》



2. 利益关系 (甜饼)

Summary: 美英联军的营地里,最近似乎有些桃色新闻在飞速传播着...

*钓系心机米x想太多的迟钝英

*开头貌似有些污,实则非常之纯洁的一篇纯爱大甜饼



3. 永恒生命与注定死亡 

Summary:“我爱你。好了,我的遗言说完了,现在我可以安心去死了。”

*没有角色死亡,是探讨国民生命与意识体关系的一个短打

*海盐味的小饼干,甜不甜的见仁见智吧,反正还是纯爱!



4. 阿尔弗雷德的神秘恋人 (甜饼)

Summary: 亚瑟听说,远在东亚战场的阿尔弗雷德有了一位神秘的恋人...

*一个双向暗(明)恋,英sir单向吃飞醋的故事



5. 工口大使与条件反射 (甜饼)

Summary:眼镜坏掉的三天里,阿尔弗雷德以为自己要失恋了...

*已交往设定

*沙雕甜饼,这次很罕见的是米想多了



6.巴甫洛夫的汉堡实验(甜饼)

summary:“为了美英两国的友好关系,我们必须在彻底酿成外交事故前,帮祖国意识体改掉他爱捉弄柯克兰先生的坏毛病。”

*国民视角的第一人称

*英真正出场的时间很短,但对话中的存在感非常高



7. 夏夜里的双重谎言

summary:曾经的阿尔弗雷德无比渴望得到亚瑟·柯克兰的爱,一晃过了两百年,现在他终于回想起了最开始产生这个念头的契机——那是因为他总在忘记,这本就是他一直拥有的东西。

*二战初期,寻求美国支援的战损英

*虽然也是纯爱HE,但个人认为算不上甜饼



8. 如果我不在你身边(上)/只要我还在你身边(下)

Summary:从温柔体贴变成aky的米与越来越傲娇的英,两百年间,不变的是他们还仍深深爱着彼此

*注意:上篇是独战刀,下篇可以算是二战甜饼,因为建议一起食用所以放在了一起而已



9.最佳告白时机 (甜饼)

Summary:诺曼底登陆前夜,一向无所畏惧的美国突然开始害怕今晚过后,他将再也不会有机会向英国告白。

*短打,可以说这篇的米超级苏吗?



10. Smothered Mate 

Summary:  "美利坚,你也是个战争疯子。”“英格兰先生,请问,我可以出师了吗?”

*北非登陆战

*一只不太开朗、在太平洋战场吃瘪了的轻微黑化米



11.索求之物

Summary:战争结束的庆功宴上,一向拘谨的英国人醉酒后给了场上每个人拥抱,除了他的美国恋人..

*短打,算是一颗小糖果吧?(再次吐槽一下,为什么大家都把这篇的标题看错了呢orz?)



**12. 海盗的圣诞礼物**

Summary:当二战米遇见海盗英,似乎相处得不太愉快呢…

*这篇之所以放在最后,因为是二战米穿越到海英时期,虽然二战英也有出场,但只能算是半拉的二战设定

(可怜我们二战帅米,为了爱在柯克兰船长的海盗船上当被剥削的苦力😭)



...

再次,随产出更新

如果链接失效or我漏了哪篇,请不要大意地随意提醒我:)

评论(19)

热度(523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